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延吉市大力营造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氛围
时间:2022-06-02 13:53:00
来源:
字体显示:

  531日,延吉市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在市青年广场和延吉公园,延吉市民政局未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和12345热线宣传册、宣传单,并会同市检察院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政策宣讲,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未保方面的问题,掀起大力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延吉市民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共张贴宣传海报300余张,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聚焦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增强未成年人法律常识,为做好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