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图们市三部门联合检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2022-04-02 10:08:00
来源:
字体显示:

  

  325日,由图们市纪委监委、卫健局、民政局三部门组成的联合巡回指导组,对全市12家养老机构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促切实做好当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巡回指导组重点检查了各养老机构通风消杀、老年人体温监测、消毒液配置比例、在院人员核酸检测、生活垃圾处理等情况,并对养老服务机构日常防护消毒进行了工作指导。

  巡回指导组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严格实行养老机构封闭管理,以对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抓好养老服务机构各项防控措施的贯彻落实。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民政服务机构人员只出不进,各类工作人员,暂时一律不实行轮班;凡是进入机构的一切物品必须要全方位消杀,并建立隔离交接区,一律物进人不进;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设立专门隔离区。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