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镇赉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12: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17日,镇赉县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系统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组理论中心组要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局属各党组织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开展研讨交流,持之以恒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围绕年初的既定目标,持续做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