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抚松县民政局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12: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17日,抚松县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周密组织,分步骤、分阶段开展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学深悟透《决议》内涵,充分汲取经验智慧,不断提炼总结对民政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三是更好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和老年人、儿童、残疾人福利制度,更好发挥慈善的第三次分配作用,织稳民生保障兜底网,努力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前进。四是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盯年内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