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德惠市慈善会开展“慈善救助 圆梦大学”助学活动
时间:2021-09-22 16: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914日,德惠市慈善会举行2021年“慈善救助 圆梦大学”助学金颁发仪式,为符合救助条件的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本次活动共计救助59名大学生,总计人民币17.7万元,切实帮助困难学子顺利跨入大学校门,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困难家庭大学新生的关怀。

  “慈善救助 圆梦大学”活动作为传统的慈善救助项目,一直以来,都在帮助困难学子顺利入学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自2010年以来,德惠市已使用善款300多万,救助1200多名困难学子。德惠市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使社会各界能够持续关注困难学子这个群体,传递温暖,汇聚爱心力量,加入到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让每名学生共享教育事业的发展成果。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志存高远、逐梦前行,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化作克服困难的力量,潜心学习,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在全面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自己人生更大的价值。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