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农安县民政局部署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巩固提升行动
时间:2021-08-16 14:04:00
来源:
字体显示:

  

  811日,农安县民政局召开2021年全县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巩固提升行动推进会,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学习《农安县分散特困供养人愿定期探访工作制度》和民政部下发的《特困人员认定办法》。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和巩固社会救助兜底脱贫成果“回头看”等工作,全面巩固深化三年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成果,加快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和规范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社会救助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将巩固提升行动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紧紧围绕行动方案中的重点任务,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实行项目化推进、台账式管理,全面开展对象排查和问题梳理,认真查找不足和短板,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抓好组织实施。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