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九台区布置2021年重点民政工作
时间:2021-03-29 16:10:00
来源:
字体显示:

  

  长春市九台区日前召开全区2021年民政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民政工作,部署2021年民政工作,并对社会救助审批权限下放工作进行说明。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民政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务实担当,在民政工作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全区民政工作要充分认清新发展形势,准确把握新发展要求,科学明确新发展任务,坚持理清新发展思路,坚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展现新作为;要突出重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兜牢兜实民生底线,培育壮大养老服务业,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积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切实发挥好社会建设基础性作用,着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有更加坚强的组织领导,更加有力的支持投入,更加着实的保障措施,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