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蛟河市召开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9 16: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蛟河市近日召开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是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全面落实省民政工作会议部署,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要统筹推进社会救助制度改革,要加快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儿童福利体系建设,要推进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工作建设,要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要稳妥推动行政区划和地名管理,要强化专项社会事务管理,要积极发展慈善、福彩和志愿服务事业,要深入推进民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兜牢兜实民生底线,要深入实施幸福养老工程,加大养老服务业发展,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发挥好社会建设基础性作用,要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在加快推进蛟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推进民政工作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