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通榆县部署开展城乡低保动态核查工作
时间:2021-03-02 13: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225日,通榆县召开城乡低保动态核查工作会议,对全县城乡低保动态核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孙乃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这次清理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城乡低保工作关系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涉及范围广、政策性强、情况比较复杂、群众关注度很高,必须认真筹划,缜密安排,严格程序,抓细抓实。二要切实把握城乡低保动态核查的工作重点。乡镇(场)、街道要切实履行低保审批和管理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把握程序,落实好低保补差式救助,确保政策执行依法依规、按章操作。三是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县公安、住建、人社、金融、市监、税务、财政、农业、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要根据低保对象认定工作的需要,加强配合,及时、全面地提供相关信息数据,确保信息比对工作顺利进行。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