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汪清县举办老年健康及医养结合培训班
时间:2021-01-15 08: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提高养老机构医养服务水平,实现养老机构老年群体“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近日,汪清县民政局联合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县老年健康及医养结合培训班。全县养老机构负责人及护理人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汪清县人民医院5名医护人员,分别从常见的急诊急救知识讲座,常见的老年人心理问题护理,老年人护理跌倒预防,老年人护理排泄与常用护理技术,老年人护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老年人的睡眠与饮食护理,老年人健康照护,老年人用药安全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们对老年人健康与医养结合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认识,凝聚了全县医养结合工作服务重点和发展目标的共识,为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储备了知识、奠定了基础。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