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蛟河市民政局开展“为爱齐行 相伴成长”活动
时间:2021-01-15 08:30:00
来源:
字体显示:
  17日,蛟河市民政局与吉林建筑大学“学习筑梦”课业远程指导班三期团队携手,对松江镇永兴村6个农村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学生远程课业辅导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对学生接受辅导情况进行调查,为更好的开展课业辅导掌握第一手了资料,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评价
  此项活动是蛟河市民政局和吉林建筑大学联合开展的,由学校团委选拔品学兼优、政治纪律严明,有爱心、有恒心的300名大学生,通过微信、QQ视频、语音、文字、图片等多种方式,对17个乡镇街152个村屯567名中小学生文化课程与素质拓展进行无偿远程课业辅导。截至目前,辅导达2043次,近2136.5小时,大学生志愿者立志用青春之光点燃孩子们心中希望,照亮孩子们璀璨多姿的人生之路。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