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辉南县举办儿童元旦跨年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1-01-05 13:02: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辉南县民政局在楼街乡等8个乡镇的儿童之家共同举办跨年主题系列活动,陪伴儿童共度元旦佳节,让儿童体会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爱。
  活动中,孩子们动手学剪窗花、折纸鹤,有的献歌献舞,有的弹琴朗诵。县民政局副局长邵铭军带领社会事务科的工作人员,到楼街乡儿童之家,在楼街乡政府的支持下,与现场的60余名儿童和家长共同调馅、和面、擀皮、包饺子、做手工。-25℃的冬天里,热气腾腾的饺子不只暖了大家的胃,更暖了大家的心,家长同孩子们彼此分享,现场温情满满、一片祥和。
  此次跨年主题系列活动共计200余名儿童参加,受疫情影响,避免人员聚集,所有儿童均在所属乡镇的儿童之家活动,为了给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县民政局为参与活动的儿童送上新年零食大礼包。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