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宽城区举办2020年度基层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1-24 13: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新社区干部知识,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能力,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工作,1116日,长春市宽城区在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举办2020年度基层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

  宽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靳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完善基层民主协商制度,实现政府治理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发挥社区居民的自治功能,把社区广大居民群众人群组织起来,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基层稳定才能具备基础,社会和谐才能拥有根基,树立高质量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意识,切实解决基层治理过程中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求,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最后一百米”到“最后一米”,进而把全区社区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