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通化市二道江区民政局开展困难学生助学工作
时间:2020-11-24 13:14:00
来源:
字体显示:

  

  通化市二道江区民政局从8月中旬开展教育救助工作,截至目前共救助贫困学生56人,发放教育救助款14.85万元,现已全部发放到位,保证每一位困难大学生顺利入学、安心完成学业。

  为确保每一名困难大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都无后顾之忧,不会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学,二道江区民政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建立城乡社会救助体系的实施意见》要求,统计镇街摸排上报情况,在落实好低保家庭高考录取新生入学救助的基础上,对今年考入大学的城乡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以及城乡特困供养家庭子女进行救助。其中救助应届大学本科生46人,发放救助资金138000元;救助考入大专的学生1人,发放救助资金1500;救助考入技校、中专的学生9人,发放救助资金9000元;救助历届在校贫困大学生10人,发放救助资金10000元。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