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图们市社会组织孵化服务中心落成
时间:2020-11-24 13:10: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19日,图们市社会组织孵化服务中心落成。     

  该中心按照“场所集中、功能集成、人员集约、开放共享”的方式开展工作,首期面积250平方米,设有办公室、孵化室、会议室、多功能洽谈室、慈善超市等。配齐办公设备、墙体走廊空间布置、活动展板的同时,明确党建引领、孵化培育、项目设计、专业养成、信息发布、成果展示、管理监督等功能与定位。目标致力于打造供需对接、服务产品开发、社会组织孵化、人才培育、理念传播、社会治理研究、党建引领的枢纽型服务基地。近期将邀请两家社会组织入驻孵化,并着手开展社会救助对象照料和留守儿童与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服务项目。

  此举有利于整合社会组织、社区人才、志愿者等资源,通过合作参与等方式,使社会组织更好的融入社区和社会服务,广泛挖掘更多志愿者义工队伍。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