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延边州召开民政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时间:2020-10-27 14:19: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15日,延边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汪清县召开。州民政局、州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全州各县市民政局主管副局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养老机构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州民政局和州消防救援支队主办、县民政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承办。

  会议播放了火灾案例示警片及全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示范创建宣传片,听取了汪清县社会福利院消防安全工作经验介绍,并观摩了汪清县社会福利院消防安全工作,观看了消防安全演练。

  会议要求,全州民政系统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牢固树立消防工作“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理念,全面提升治理消防隐患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全面建立民政系统消防安全长效机制,确保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深入推进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典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提出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把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典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置于先导性、基础性、全局性的地位来抓,强化部门共建共治,从源头治起、细处抓起,切实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