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梅河口市民政局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0-15 14: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930日,梅河口市民政局召开会议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把生命安全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局属各基层单位,要按照省民政厅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求,立即开展“回头看”工作,对未建立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预警预案、相关制度和物资保障的,要立即进行整改和完善。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实,实行闭环式管理,在发生疫情时,能够充分应对。

  二是持续做好体温监测工作。各单位要始终安排专人每天保障好进入人员的体温监测,没有健康码的,要逐一登记。发现体温异常的,要及时逐级向上级和属地社区进行人员信息反馈,并做好人员临时隔离工作。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各科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接到上级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后,要立即向所属干部职工进行传达,需要部署落实的,要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安排,所有的防控工作任务,要落实到具体人头上,并建立完备的分工和联系方式。

  四是加强物资储备工作的落实。各单位要确保储备的疫情防控物资能够使用10-15天,要有固定的供货渠道能够保证及时供货,物资不足的时候要随时补充。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