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永吉县开展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业务轮训
时间:2020-10-15 14:3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之年,为切实解决兜底脱贫有关重点难点问题,兜住兜牢贫困群众基本生活底线,全面夯实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基础。从1012日起,永吉县民政局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利用10天时间,陆续到全县10个乡镇(区)举办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业务轮训会。

  轮训会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政策、城乡低保政策、城乡特困供养政策、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及临时救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轮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各乡镇(区)业务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增强为民服务能力,使兜底保障各项政策落实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真正让困难群众成为受益者,确保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