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永吉县“相伴夕阳红、圆梦蒲公英”三社联动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28 15: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828日,永吉县“相伴夕阳红、圆梦蒲公英”三社联动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在县政府1号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苑玉建、省民政厅慈善和社工处处长綦殿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直各有关部门、社会组织、社工机构、社区等50余人参加活动。

  苑玉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三社联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意义,通过三社联动促进社区基层自治,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促进社会治理工作形成合力。同时,也希望广大社会工作者,不辱使命,提升能力,投身基层,努力为改善群众生活、增进民生福祉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启动仪式上,县民政局局长赵明宣读了永吉县“相伴夕阳红,圆梦蒲公英”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的项目简介及相关事项,并对项目承接机构——永吉县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授旗

  三社联动试点工作的开展,既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推进社会治理改革,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打造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也是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社会、创建幸福社区的关键所在。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永吉县社区社会工作进入规范化、科学化和专业化轨道,对于培养和发展壮大社区社会组织、壮大社区服务力量、拓展社区服务领域、丰富社区服务内容,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