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白山管委会民政局召开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

“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7-17 13: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717日,长白山管委会民政局组织召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工作联席会议。宣传部、统战部、教科局、公安局、司法局,各区公共服务局,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白山管委会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时间节点以及工作要求。各区公共服务局介绍了辖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宣传宣讲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的基础工作抓实抓细,不断强化儿童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监护主体责任,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