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辉南县民政局扎实开展救助政策下乡活动
时间:2020-07-17 13: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提高公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推动社会救助工作科学、规范、健康发展,有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日,辉南县民政局组织人员深入部分主要乡镇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和提问答疑等方式,重点针对“如何申请社会救助”、“社会救助标准”、“社会救助申请流程”、“什么是社会救助领域的黑恶势力”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通过此次政策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社会救助申办程序等相关信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为切实激发基层群众监督作用,不断提高社会救助政策透明度、知晓度,推进“阳光救助”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