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双辽市召开加快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6 15:32: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全面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创新发展,打造社区社会组织服务平台,根据《双辽市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实施方案》的主要任务及责任分工,612日,由双辽市民政局牵头,就加快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工作召开会议。双辽市常务副市长郭志强出席会议,全市各乡镇街主要领导、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志强就加快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街道办事处(乡镇)要加强对社区社会组织的功能定位认识,按照《加快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的实施意见》,制定社区社会组织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负责社区社会组织建设、发展等工作,按照工作时间节点,有步骤、有计划稳步推进整体工作。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