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龙井民政公安联合救助无家可归流浪汉
时间:2020-06-16 15: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611日上午,龙井市安民派出所民警护送一名衣衫褴褛的流浪汉至市救助管理站。民警在指挥中心了解到,有一位热心市民在龙井市安民街早市附近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疑似死亡。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这名男子并无异常,只是在路边睡觉。民警询问后发现该男子无家可归,流浪至此,于是将其护送到市救助管理站。

  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为其拿来八宝粥和水等食物给流浪汉补充体力,稍作休息后便对其姓名、户籍等信息进行询问。经了解,流浪汉今年55岁,黑龙江省海伦市人。因在老家已无亲人,一年前流浪至龙井市。随后,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同公安民警在积极查找此人户籍信息的同时,并登录全国救助寻亲网以及在救助寻亲群内发布此人信息,为其寻找亲人。

  据统计,年之初以来,龙井市救助管理站共救助生活无着的流浪人员29名,其中外省人员2名,省内人员27名,危重病人3名,疑似精神障碍人员7名,均已妥善安置。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