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通化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20-06-16 15:2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民政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民政工作对外宣传水平,提升民政工作的社会影响力,通化县民政局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做好民政信息宣传工作,大力营造了解民政、重视民政、关心民政、支持民政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落实宣传工作。通化县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将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专人负责,采取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了全体机关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明确宣传要求,确保报送信息质量。切实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时效性,积极发挥信息宣传的正向引导作用。严格审稿,对一些涉密数据、敏感内容严格把关,极大地杜绝了宣传的负面影响。明确宣传要求,抓好有亮点工作的宣传报道,着力反映民政工作新风貌的宣传报道。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展示主流民政形象,通过大力宣传民政业务的政策法规,使民政政策家誉户晓。

  完善宣传工作,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制定和完善信息宣传奖励措施,对在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室与个人进行表彰。建立目标考评制度,奖惩并施,把信息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建立长效机制,定期考核通报。多措并举调动了全局人员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全局人员的宣传业务水平。

  截至目前,县民政各类宣传报道在省、市、县级报刊、杂志、网络等媒体中均有刊发,极大的树立了民政在百姓心中的积极形象,增强了全局工作人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全体民政工作者的新风貌,为民政工作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