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助力全省养老服务技能网络培训
时间:2020-06-16 15: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助力脱贫攻坚、规范养老服务,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养老服务工作平台,促进养老服务向专业化、标准化方向发展,从而全面提升全省养老机构服务质量,61日——66日,省民政厅通过腾讯课堂统一组织养老护理技能网络培训,共计32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养老服务质量标准化及培训负责人刘凤梅受邀担任培训讲师,运用理论+实操的方式为学员授课。她用养老机构临床护理案例,详细讲解了清洁照料、饮食照料、预防压疮、拐杖康复行走训练等相关基础护理要点,以及在实际服务过程中存在的护理风险点、风险的识别和应对方法,并通过实操教学视频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养老机构老年人常见CPR、噎食、外伤出血和烫伤冷却疗法等基本救助技能,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对知识重点和要点的掌握。网络课堂气氛活跃,学员踊跃参与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网上培训收获很大,对今后就业充满信心。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