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农安县民政局开展“童心童梦同成长”活动
时间:2020-05-29 15:08:00
来源:
字体显示:

  

  523日,农安县民政局联合恒悦社工协会和专业心理辅导师,到新农乡开展“童心童梦同成长”活动,关爱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活动当天,农安县民政局、恒悦社工协会的工作人员和心理辅导专家,在新农乡民政助理和儿童主任的协助下,先后走访了10名贫困家庭儿童、孤儿、困境儿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孩子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的同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防疫物品、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和祝福。心理辅导专家还分别从生活、心理、精神等方面,对孩子进行关心、疏导和鼓励,引导他们热爱生活、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

  慰问结束后,工作组还针对乡、村是否存在儿童风险隐患进行了排查,指导乡、村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儿童健康成长。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