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德惠市开展民政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
时间:2020-05-29 15:06: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民政干部民政为民服务理念,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民政各项业务平稳进行,德惠市民政系统开展了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

  市民政局高度重视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召开了民政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会,要求各科室、单位、福利服务中心全力落实作风整顿月相关要求,全面加强单位工作纪律的管理。会后,市民政局派出检查组利用三周时间对民政领域23个部门,重点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工作纪律、任务落实、环境卫生、扫黑除恶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已在系统范围内进行通报,对表现较好的单位提出表扬,对其他单位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教育。

  通报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加强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提高为民服务本领;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针对通报上指出的问题,认真查找梳理对号,及时整改到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通报强调,市民政局党组将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活动,并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常态化,随时随地检查抽查和督查,对作风漂浮,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上级精神和工作责任不落实,没有好处不办事,忘记宗旨,投机取巧,我行我素的,将取消评先进优资格,坚决严肃问责。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