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延边州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慰问活动
时间:2020-05-11 13:33: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8号)精神及省州部署安排,切实体现州委、州政府对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延边州民政局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了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活动,调研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和社区工作者送去了关怀。

  延边州民政局向一线社区工作者提出建议,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在不断的变化,疫情防控工作尚未结束,社区要继续发扬疫情初期表现出来的良好工作作风,不放松警惕,在街道的坚强领导下,在卫生部门的专业指导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责任,巩固好前期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同时,确保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问题,尤其是要对辖区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并注意对社区工作者进行心理疏导,带领广大居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据悉,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全州271个城乡社区1万余名社区工作者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