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二道区民政局组织社区干部体检
时间:2019-12-09 14: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不断提高社区居委会干部的身体素质,全面激发干部队伍生机与活力,强化对社区干部的关心关爱机制,从20191126日起,长春市二道区民政局陆续安排359名社区居委会干部在吉林省慈铭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二道区民政局本着既方便社区干部又不影响社区办公的原则,通过积极筹备,努力沟通,与慈铭健康体检中心达成协议,为社区干部制作专属体检卡,社区干部可自行根据时间安排,提供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电话预约体检时间。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尿常规、生化检查、心电图、彩超等。检查结束后,体检中心将及时对社区干部进行健康评估,提出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及时反馈给参检个人。通过体检,让社区干部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患病率。

  

  社区居委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体检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民政部门的关怀与温暖,要把这份关怀化作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工作当中去,为建设幸福社区、幸福二道贡献更多的力量。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