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靖宇县赤松镇长胜村:柏油路通到了家门口
时间:2019-11-26 14: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在城市中看见柏油路,不是什么新奇的事,可在村里出现柏油路,这就少见了。这不,靖宇县民政局包保的赤松镇长胜村的家门口,就铺上了柏油路。

  俗话说,路通财通。在赤松镇长胜村路口柏油路铺设现场,运输车辆来回运输,摊铺机、压路机有条不紊地进行各自的工序,现场的沥青冒出丝丝热气,施工人员忙碌着摊铺沥青、平整路面,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机声隆隆,人影忙碌。在这个清冷的深秋里,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面对焕然一新的新村貌,脱贫攻坚犹如一股清新的春风,把一条“黑丝带”铺进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随着摊铺机、压路机的缓缓前行,靖宇县民政局包保的赤松镇长胜村村路逐渐被崭新的柏油路面覆盖。在施工现场,一辆辆运料车忙碌穿梭,工人们紧张地用铲子平整,一幅热火朝天的建设画面,宽敞洁净的柏油路,整齐漂亮的路灯,白墙红瓦提高了贫困村民的幸福感和幸福指数。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