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龙井市民政局为留守困境儿童送温暖
时间:2019-11-26 14:1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确保每个困境儿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龙井市民政局组成工作小组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去温暖。

  1124日,龙井市民政局副局长梁弘德带队事务科、未保中心工作人员对6个困境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送去毛毯、食品等慰问品,使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每到一户,都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心里及生活等基本情况,全方位了解家庭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开心生活。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龙井市民政局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为主题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发挥乡镇、社区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作用,竭尽所能地帮助留守困境儿童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生活。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