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白城市洮北区民政局扶贫工作队开展“庆国庆、祭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08 14: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也是我国第6个烈士纪念日。为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洮北区民政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30日上午,白城市洮北区民政局扶贫工作队在到保镇复兴村和三合乡宝山村开展“庆国庆、祭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升国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烈士的事迹,来缅怀烈士功绩,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烈士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积极参与打扫村屯卫生,为建设“美丽乡村”而出力。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