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延吉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礼赞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10-08 14: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伟大祖国,展示社会组织风采,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925日,延吉市民政局、延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国庆来临之际举办社会组织“礼赞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在60家社会组织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歌剧《绣红旗》、武术表演《少年武术魂》等节目一一上演,演员们以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规范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着力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社会组织体系,为构建美丽延吉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