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市丰满区民政局举办“社区治理新常态,共贺祖国70华诞”知识竞赛
时间:2019-10-08 14:25: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市丰满区民政局举办的“社区治理新常态,共贺祖国70华诞”全区社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比赛从8月开始,历经1个半月,最终12个社区经过街道初赛脱颖而出进入区级决赛。决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答题,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建知识、社区业务知识、社会工作知识等。题目灵活,重点突出,面广意深。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竞赛过程拼抢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答题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最终江南街道税务社区获得竞赛一等奖;江南街道正大社区、玉华社区获得二等奖;泰山街道天山社区、华西社区、丰满街道山河社区获得三等奖。

  今年,丰满区将社区治理工作列为全区“六大工程”重点工作之一,率先提出了“全科社工”、“立体网格”、“资源共享”、“数字支撑”四种工作模式。本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推进“全科社工”工作模式的深入落实,全面提升社区工作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专业化能力。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