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市启动“党建引领、三社联动”社区治理试点暨社区社工站服务项目
时间:2019-09-26 14:53:00
来源:
字体显示:

  923日,“党建引领,三社联动”吉林市推动社区治理试点工作暨吉林省福彩金支持社区社工站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哈达湾街道绿地筑石红等6个社区成为省级福彩金支持社区社工服务项目社区,昌邑区莲花街道鑫基业社区等19个社区被拟定为“党建引领,三社联动”试点社区。

  据了解,今后一段时间,“党建引领、三社联动”将是吉林市社区治理的重头戏。

  吉林市民政局将在省福彩金支持社区社会工作项目的助力下,逐渐完善“党建引领、三社联动”服务品牌建设。主要是根据居民需求设计服务项目,使社区服务更接地气,使社区服务管理更科学、更公正、更高效,开展精准化服务。

  启动仪式上,6家获得2019年吉林省级福彩金支持社区社工服务项目社区和19家吉林省“幸福社区工程”建设市级“党建引领、三社联动”试点社区进行了授旗和授牌仪式。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