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临江市民政局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治核查排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9-26 10:3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确保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推进,9月18日,临江市民政局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核查排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调度了各乡镇(街)对“回头看”工作的落实情况,针对乡镇(街)的落实开展情况,民政局副局长徐晓勇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此项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回头看”工作按时完成;二是要准确认定低保对象,确保符合条件的应保尽保,防止和有效解决“错保”“漏保”问题;三是要加强信息公开和政策宣传,全面提升困难群众的满意度;四是要做好信访投诉举报工作,及时处理投诉举报事项,努力消除信访隐患;五是加强低保资金监管,确保低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