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镇赉县举办新选配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08-02 21: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村干部履职能力,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确保村民自治领域涉黑涉恶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近日,镇赉县举办了全县新选配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新选任的100多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主要采取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等方式培训。自学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扫黑除恶政策知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集中培训邀请了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司法局、农业局、扫黑办、党校的领导同志讲授新课。

  通过此次培训,新选配村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掌握了镇赉县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部署及便民利民政策,纷纷表示要通过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筑牢坚强战斗堡垒,要端正学风,切实将本次培训会的所学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