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时间:2019-05-15 09:23: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要认真研判工作形势,针对前科劣迹人员被清除后,可能带来的消极因素加强工作研究,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一是会同组织部门,及时研究做好清理对象后续工作的具体措施办法,对被清除的村干部建立回访机制、教育机制、帮助机制、监管机制,加强对这些人员的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和日常管理。二是实行“一村一策”,健全完善村级组织,抓好后续治理工作,提升发展能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精力更多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领导机构,充实工作力量。要加大线索滚动摸排、行业乱象整治、堵塞日常监管漏洞等工作力度,要加大福彩行业监管整治力度,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主责和协调配合的任务,开展好专项行动。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