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松原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5 09: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58日,松原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对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追究,构建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二是强化安全基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整治要强化安全工作管理,打牢基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建立严密、完整、有序的安全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继续开展养老服务机构专项治理,针对养老机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继续做好安全整治工作。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安全长效机制。要建立福利机构消防安全组织制度档案,建立安全检查、自查整改、模拟演练和人员培训等为主要内容的动态档案管理模式,使安全工作与各养老机构实际情况相结合,更具针对性和预防性。完善福利机构安全工作应急救援预案,强化应急培训教育,提高安全隐患应急处理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