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白山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时间:2019-04-23 13:25:00
来源:
字体显示:
  

  

  418日,白山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一次工作对接会通报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督导组和省委要求上来,统一到省民政厅和市委会议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面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地推进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及本次督导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作用,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督导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对中央督导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不讲条件、不谈困难,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深入宣传发动,对扫黑除恶重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加强综合治理,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组织、重点领域。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最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整治力度,集中力量攻坚,着力解决滋生在基层治理中的各种乱象,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今明两年头等大事来抓,要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科学谋划,要把业务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紧密结合好。加强调度、部署和督促,层层传导,切实压实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落实。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