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抚松县民政局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助力社会治理创新
时间:2019-04-11 14: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48日,抚松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相关知识。

  会上,培训人员系统讲解了什么是“枫桥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枫桥经验”的指示与论述及新时代如何发展“枫桥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枫桥经验”,也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创新思路,不断加强基层群众民主自治,引导自治组织和广大群众实现民事民议、民事民办、民事民管;不断加强基层法治,要运用各种形式加大法治、扫黑除恶宣传力度,鼓励支持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不断加强基层德治,引导村(社区)健全自治章程、村规民约、社区公约等行为准则,开展道德课堂、道德评议、乡贤人物宣传等活动,通过德治礼序的权威、生活风俗的教化来规范社会秩序,为建立健全符合我县发展实际的自治、德治、法治“三治融合”治理模式做出贡献。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