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通化市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4-04 10: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328日,通化市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近期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的精神。同时聚焦盐城爆炸案,对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要充分理解这次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全系统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要明确职责任务,针对中央提出的“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我省民政领域的“6个方面、22个严查内容” ,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热潮;各基层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利用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设立举报箱及举报电话。

  会议要求,要对全系统展开安全生产工作的再安排、再督促、再部署、再排查,公墓、殡葬等重点单位要加强防控意识确保清明节期间不发生安全问题。

  市民政局局长唐晓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327日上午带队到二道江区民政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召开调研会,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做好摸底调查,选出能够真正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好村官;针对乡村居民遗体运送问题,要出台可持续性的便民政策;要有方案措施、公开举报电话、加大宣传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手册要发放到村里。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