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长春市民政局召开首届“福彩杯”公益创投培训会
时间:2019-03-21 14:12: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开展社会服务,满足居民多样化的服务需求,长春市民政局开展了长春市首届“福彩杯”公益创投活动。37日,召开了长春市民政局首届“福彩杯”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培训会,社会组织代表近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社会组织知名专家上海卓越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理事长徐本亮老师、财务顾问周冬妹老师主讲,专家从开展公益创投的意义和目的、社会组织的内部规范化建设和核心工作、如何谋划和开展公益创投项目、公益创投财务如何规范化管理等,对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和执行中的各类细节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培训,社会组织代表受益匪浅,明晰了如何提高公信力得到政府和群众的认可,认识了公益创投活动的意义,掌握了公益创投的基本知识和要求,提高了社会组织对公益项目的开发和设计能力,为各社会组织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鼓舞了士气。

  通过公益创投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能够不断整合广大群众迫切需要的公益服务,有效解决社会问题,完善社会服务供应体系,促进社会组织在参与公益创投过程中得到锻炼提升,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逐步推动全民公益。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