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延边州举行“爱心助学、助力农村脱贫”农村学校爱心电脑发放仪式
时间:2019-03-21 14: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315日,延边州爱心助学、助力农村脱贫农村学校爱心电脑发放仪式举行。州政府副秘书长卢照辉,州民政局局长、州慈善总会副会长金哲俊出席仪式。

  在延边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的积极协调下,宁波市慈善总会为延边爱心助学提供了100万元的帮扶资金,其中88.7万元用于购买230台爱心电脑,5万元用于为龙井市开山屯镇小学建立多媒体教室,剩余资金用于7名贫困残疾人安装假肢。在启动仪式上,为安图、汪清、和龙、龙井等4个县市的25所农村学校发放230台电脑,这些电脑可以改善农村学校硬件设施,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发挥积极作用。这是延边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主动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在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取得的有益成果。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