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集安市民政局为特困供养人员发红包
时间:2019-01-31 10: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集安市民政局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全市特困供养人员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一是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11家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品折资14.7万元。

  二是为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发放红包。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通过银行社会化发放的形式,为全市780名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发放春节一次性生活补贴39万元。

  三是及时发放特困供养补助资金。通过银行社会化发放形式为全市特困供养人员发放1月供养补助资金66.9万元。其中,为1036名农村特困供养人员发放特困供养补助资金64.4万元,为25名城市特困供养人员发放特困供养补助资金2.5万元。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