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永吉县扎实学习贯彻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3 10:10: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8日,永吉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民政局局长赵明带领全局干部学习了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内容要点,重点传达了省民政厅厅长乔恒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永吉民政工作实际,提出2019年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按照省民政厅工作要求,认真谋划2019年民政工作计划。二是要紧抓重点、积极创新。要抓住脱贫攻坚、养老产业、殡葬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与方式,开拓新的发展渠道,深入落实惠民政策、保障群众权益。三是要继续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好冬春救助温暖过冬保障工作;做好春节期间走访困难群众慰问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党的温暖。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兜底线、谋福利、优服务、促治理”这条主线,扎实做好2019年民政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继续深化民政工作改革创新,破除制约民政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努力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