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龙井市民政局开展脱贫攻坚低保政策培训活动
时间:2018-12-26 18: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期,龙井市民政局社会救助事业中心围绕脱贫攻坚民政低保兜底目标,到各乡镇开展了低保相关政策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共有7个乡镇、65个行政村村干部、驻村干部两百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详细解读了《龙井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实施细则》、《龙井市扶贫攻坚民政低保兜底“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办法》和医疗救助相关文件内容。讲解了低保申请资格条件、家庭收入核算办法、脱贫攻坚低保兜底专项行动方案、民政医疗救助比例等工作内容,并就低保工作中疑难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参会的村干部与驻村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民政低保相关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会把低保政策内容带到贫困户家中,做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