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志愿共筑鹿乡梦 携手献爱暖寒冬
时间:2018-12-10 13: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志愿者以“服务社会发展进步,服务人民群众需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12月5日,东丰县民政局携手永青社区和多家共驻共建单位开展了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

  一、“爱在鹿乡.温暖丰城”宣传活动进行时。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东丰县民政局联合“爱在鹿乡志愿者协会”在县政府门前,通过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

  二、开展“不忘红色历史、争当时代楷模”志愿活动。东丰县民政局、永青社区、爱在鹿乡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神鹿艺术团及其他共驻共建单位的志愿者深入到东丰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了养老院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流程、服务现状、消防安全、医疗保障等情况,亲身感受养老的院服务质量。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为老人送去蛋糕、瓜果等慰问品,并帮助老人打扫了室内卫生,为他们铺床叠被、梳头、剪指甲,还为他们献上精心准备的歌曲、戏曲等慰问节目,受到老人欢迎。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