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东辽县部署做好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时间:2018-12-10 13: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东辽县民政局近日召开全县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部署做好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是完善老年社会保险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满足老年人多元需求的必然要求,是一项造福老年人的民心工程,各乡镇要从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通过会议、电视、公开栏、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意义、投保方法、赔偿途径,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开展“尽一份孝心、多一份保障”教育活动,动员老年人子女积极为父母投保意外伤害保险,努力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打造成孝老敬亲的平台;要大力宣传社会各界为老年人投保意外伤害保险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舆论氛围;要通过宣传引导、动员社会各界为困难老年人献爱心等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全县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