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吉林市昌邑区民政局推进社区信息平台建设
时间:2018-12-10 13: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123日,吉林市昌邑区民政局召开会议,布置加速推进社区综合信息平台建设。

  一要高度重视,查找不足,做好信息平台的数据采集和录入工作。按照信息平台数据采集要求,要求各社区重点将上报楼幢数量、采集楼幢数量及采集楼幢完成比等相关数据。同时,各乡镇(街)要针对所辖社区做好数据采集的监督审核工作,确保信息平台录入的准确性、采集数量的完整性。

  二是定期入户,服务居民,有效提高信息平台建设的针对性。要求各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入户走访,了解并掌握居民的各类需求,针对服务需求制定相应的服务方案,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激发基层工作人员干事热情。

  三是加强督导,定期调研,切实保障信息平台建设的深入推进。区民政局将定期对信息平台数据录入情况及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情况进行踏查,并将各社区的工作情况纳入全区年末考核。

 

 

    1.jpg 2.jpg 4.jpg 5.jpg